終於辨完人生大事

要感謝的人太多,讓我開始唱名

首頁是@綠攝影像的大師Steven chen 美麗經理人vivian che

劉凱文 黑熊哥



從我一進門市豪邁的說要找大師拍之後,後面的事情都是旦旦在幫我安排

(完全是一個懶惰鬼的概念) 一直到決定去峇里島拍攝,後續的討論和訂房,大家都給予建議

最終拍出為之驚人的照片。在這個團隊真的是一種大家庭的感覺!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旦旦,很多溝通、造型師都是她一手安排,而且去峇里島還身兼小廚娘幫忙準備早餐,在此送上12萬分的感謝。

Ps:婚禮當天的大背板其實是毛片,不是精修照,就知道大師有多厲害







第二個是@尼克影像的Nick Lee鄭瑋晴,我的遊記和婚紗側拍都是找他們哦!一個走食尚玩家的路線,

一個走唯美路線!完全拍出我要的

如果有活動記得也可以找他們哦!

Ps:後來發現@鄭瑋晴也是世新的,覺得世界太小了吧!







第三個是偉大的造型師兼新秘彭蕙恩,阿版版老師根本是神之手,一開使跟老師討論造型,老師完全抓住我要的~

真的很強大,完全把大媽畫成仙女

Ps:老師的時間很難約,要約的快快約以免向隅(我是幸運兒,能夠拍攝和婚禮當天都搶到老師)







第四個是@alisha&lace的小萱姐和莎莎

她們找禮服找的好辛苦而且連我的伴娘服都是我在上海打電話給小萱姐幫忙!真的很謝謝!!

最後最後是@eliteconcept的傑克!完全是神奇的傑克!我的喜餅捧花背板都找他~後期因為人在國外,沒辨法看到實品,

但完全相信傑克謝謝你!真的超感謝。

我的伴娘團江培禎Vina Kao 陳薇雯

在我回國前而一週開始被我轟炸,幫忙想道具和闖關,尤其是vivi前一晚還幫我剪片到凌晨謝謝你們

還有劉奕麟Nickson Zheng 下雨天陪我去買東西

love you all

最後是家人們,沒有你們以我懶惰的程度,根本不可能有完全的婚禮!

等我回台灣!???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辨法的tag每一個人的粉絲團,晚點我來試看看看!!





[蜜月拍攝] 峇里島遊記 Jazz & Abby Bali Pre-Wedding

https://vimeo.com/181009050

綠攝婚紗主要的服務有自助婚紗自主婚紗海外婚紗攝影全球婚紗婚禮記實

台北婚紗推薦綠攝影像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綠攝影像

台北婚紗CP值最高綠攝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eqcve 的頭像
    cugeqcve

    cugeqcve的部落格

    cugeqc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