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強大自助婚紗團隊「綠攝影像」

因為種種因素,我得加快完成拍攝婚紗,

還想說可以好好地.慢慢地研究婚紗公司包套或是自助等等風格阿.價錢啊.婚紗哪間適合自己之類的

幻想著過程是多浪漫多洋溢著幸福快樂,(後來發現是自己愚蠢想太多)

很明顯的比較下婚紗公司與自助婚紗,我選擇了自助婚紗。

但自助也不是都是好的專業的,業界蠻多都是套版的,大家都用公版!

不用看logo就知道哪間,因為都是一模模一樣樣,某些連地點與POSE都一樣

但因個人因素,沒什麼時間一間間慢慢比價考慮,

好加在在最後放棄前的一刻,緣分出現,讓我接觸到綠攝影像。

至於倆著的不同與優缺點,我就不廢話了,

看久作品就知道,做過功課都知道!

針對自己要的去選擇比想像中難太多,

因為真正好的太多不知如何抉擇(猶豫不決的個性在此時也很靠北)

(好險綠攝能夠給予沒有廢話的專業建議)

回想起,在介紹自助婚紗時,就像和朋友下午茶,

愉快風趣輕鬆的氣氛,

會使神經緊繃.控制慾強的新娘(就是我)較能放鬆.安心

開始要簽約時,當下大家秒動起來分工合作,講所有預約時間和大綱時,

那種感覺很專業.很團隊.很有效率.很放心

當下能夠明確的感受到,綠攝影像是個專業且值得信賴的團隊。

簽約兩週後討論,兩週後婚紗拍照(其實蠻客製化的,知道我蠻趕時間嘻嘻)

這速度的發展讓我一度慌了手腳,

擔心看到作品的時候。。。。。。。。。

在拍攝前一週,每天新聞都是超強颱風來亂

那種心情就像國小墾丁畢旅有颱風一樣起伏!!!!

還好老天爺很給已經起笑的新娘面子,那天高溫晴朗

而且武少教授豐富的經驗加上敏銳的判斷,

讓我們如期能夠拍攝出讓人傻眼說不出話的照片!!!!

基本上那天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情況,

就是乖乖當明星享受就好其他真的都不需要擔心,

只要擺好要求Pose,其他都會有人幫你打理好一切,

這讓我們放鬆很多也很享受拍照過程,不用擔心貴重物品.衣服配件遺失等問題,

完完全全有人把你服侍的好好好的~~~

(懷念中)(剛開始還會擔心後來完全忘了需要在意)

外景車下車有帳篷.上車就有涼涼的冷氣.冰冰的水(人森啊有這種機會不多)

話說一開始很害羞不習慣,一堆人看你假笑.折腰.耍酷臉,

但放心,綠攝帶動的氣氛也很客製化,會讓你打從心底的大笑(畢竟我跟我老公交往已多年,甜蜜恩愛已不是簡單一句我愛你就會滿腔熱火又流露撫媚感動)

總之,當天整個就一面性的壓倒其他外拍團隊(爽)

頓時能讓沒有自信的新人能夠更有信心!!

而當天晚上我已經累到準備秒睡時,

竟然在臉書上看到其一作品,讓我驚呼:老師是都不用睡覺嗎???

搞得我每天追蹤綠影的FB,期待再次看到專業領域的老師們擦出的火花!!!

之前在做功課時老覺得一些熱衷於拍很多套的新娘都瘋了,還說會越拍越不想停等之類,

老認為是因為那些新娘都是三八…..(事實證明,我與我老公都是大三八哈哈哈哈哈)

但奇妙的是與綠攝合作中,

我深深感受到那種會對專業拍照上癮的感覺,

那種再多套衣服造型,

那種外拍場地在鳥.在危險.蚊子在多.

太陽在烈.石頭在燙.汗流再多,

我都願意去無條件配合!!!

因為那種作品才是會讓你驚呼.才會讓你下巴掉下來,

才是會讓你知道原來一切這麼值得!!!

我覺得要讓新人無條件配合的,而且是內心暗爽去配合的

才是真正強大,才是真的能夠稱自己為老師的攝影團隊

總之,如果你是一個心緒很亂的新娘,又想跟別人不一樣的,

但又說不出哪種不一樣,那麼一個真正專業的團隊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我不是明星,我不是模特兒,我不是部落客,但在那天綠攝影像這團隊讓我覺得我也是可以被塑造的

希望能給當初跟我一樣無助的新娘參考喲

以下就是我的婚紗照



好啦啦啦啦~~講了那麼多廢話,不如直接看一張婚紗,這也說明了,擔心那麼久,純粹是我多心!!!



說真的,當你看完後你或許不會多驚訝,

但當你知道我幾公分時,你會多驚訝!!!!!(不是站幾個箱子的問題,追求高身高照的都知道,攝影角度也是王道!!)

(本新娘身高未滿150公分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當天已經穿上高跟鞋在趴趴走,還一直被講說:來,誒請穿高跟鞋過來喲~~~我有啊!.......有嗎?........算了................



(三八到強迫大家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蠻蠻多朋友都說可以當桌面,有雜誌封面的FU(做人要謙虛做人要謙虛做人要謙虛~~~~~~~)



至於其他作品就請大家點個讚去看一下

(裡面還有其他也很驚呼的作品喲!!)



左邊開始就是武少教授.身高未滿150cm的新娘.超有個性新秘屆侯佩成的catherine老師.還有比新娘還愛拍的新郎

以下綠攝影像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photohoneymoon/timeline

綠攝影像官網

http://blog.greenphoto.com.tw

跟各位分享一下~

連結點一下,你心中幻想的婚紗照就不再是幻想了

綠攝婚紗主要的服務有自助婚紗自主婚紗海外婚紗攝影全球婚紗婚禮記實

台北婚紗推薦綠攝影像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綠攝影像

台北婚紗CP值最高綠攝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geqcve 的頭像
    cugeqcve

    cugeqcve的部落格

    cugeqc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